饮墨食朱

你们都不吃夹心的吗 •᷄ࡇ•᷅

翅膀很多,爬墙很快,薛定谔的道德,过激洁癖单推别看我🤫很懒,除非你给钱🥺
afd同名

【剑三男你】触摸模式-丐/花-

-丐/花  先行

-操作:摸到的部位*x(摸的次数)
  
-如果有什么想摸的地方和想看的反应可以告诉我喔【小坏坏】悄咪咪的也可以
  
-咳那个…如果接受不了“奶子”这个说法记得告诉我…只是为了娱乐一下而已,没有恶意啦……

-oh我又开始浸淫橙光了…罪过罪过……

  ●丐帮

  ○头:瞧你那小矮个儿!【将你打横抱起】来,尽情摸!
  
  ○眼睛:想要我把云幕遮摘掉?那…你要对我负责哦?
  
  ○唇:嗯…有点儿渴了。
  
  ○喉结:【咽】宝贝儿别这样…有点难受。
  
  ○手:绷带啊?哈哈哈哈没事儿我觉得缠着帅才…啊疼!疼疼疼!宝贝儿你别掐我啊!
  
  ○奶子:嘿嘿,怎么样,我纹身帅吧?
  奶子*2:……莫非…宝贝儿你在暗示什么别的?嗯?
  
  ○小腹:八块腹肌!结实有力!都说了我是真材实料!啊,啊?不不是…我不是为了撩妹才不穿上衣的!宝贝儿你听我说啊!宝贝儿……
  小腹*2:呃…宝贝儿,看不出来,你原来这么热情啊…
  
  ♡?:宝贝儿,待会儿别怪我粗暴了…我本来也不是什么斯文人……
  
  

  ●万花

  ○头:哈哈…我不是小孩子了哦?
  
  ○眼睛:我的眼里,永远都只有你一人。你呢…你也是,只看着我的吗?
  
  ○唇:诶?什么味道?嗯…【俯身吻你】尝到了吗?
  
  ○喉结:这是男性特有的呢…
  
  ○手:【反握住】你好暖和啊…
  
  ○奶子:感受到了吗?它在为你而鼓动。
  奶子*2:啊…是我疏忽了,现在才明白你的意思……抱歉,我会弥补你哦。
  
  ○小腹:我们都是在母亲这里被孕育的呢。
  小腹*2:啊…你可真是……想要什么就说出来嘛,我可是猜不透你在想什么哦?【笑得狡黠】
  
  ♡?:虽说熬夜对身体不好…但是,我想要了。【欺身而上】

评论(17)
热度(42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墨食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